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个人心得 > 正文
谈理想,谈激情。
2014年02月28日 个人心得, 生活 ⁄ 共 609字 暂无评论

总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我拥有了至高无上的理想;我拥有了年少轻狂的激情;我拥有了坚不可摧的信念。以至于某个瞬间,我仿佛置身与世界的顶端,然而仅仅是那么一瞬间,又或者说是周围的条件环境所致,就如同游戏中某个冷却时间较长的技能释放的时候那华丽的效果多么令你震撼,可是烟花的美丽也就是那一瞬间,之后便会陷入它所需要的冷却时间;这看起来是多么可笑?

每当我与电脑对视的时候,我总是在想,我是不是和别人不一样,是不是与众不同。我没有激情,没有理想,就像上面说的一样,即使有那也只是一瞬间被某事某物激活一下而已,然后便会冷却下来。每天辛辛苦苦上班,下班再去网吧坐会,或许这样的日子多么安逸,有时候我总是有种感觉,感觉自己的生活如同一个即将要消逝的生命一般,要不然这种安逸与慵懒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正如同那句话---“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我还年轻,我需要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我需要一段成功的事业;即使现在两者都没有,我都会拼尽全力,不顾结局的努力的去奋斗一番,然后待我的激情彻底平复的那一刻;待我想要过回安逸的日子的那一天,再去回望这一段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的过去。如果是成功的,那么我会笑的比阳光还灿烂,如果是失败的,相信也会是含笑饮毒酒。

可一切都是事与愿违,我无法战胜自己,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束缚着我的因素也不止一点点,这就像一捆打满节的绳子,我努力的想要去解开它们,可是努力的结果换来的确是更多凌乱复杂的线头。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