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诠释生命的意思
2013年05月18日 生活, 生活感知 ⁄ 共 461字 暂无评论

人为了什么而活?活着有什么意义?
活着的意义在于有一个自我意识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与别人不同。有自己的样貌,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理想。要是死了,就什么都没了。连想“活着的意义是什么”都不能了,因为大脑已经死亡了。所以我认为一个人活着的意义在于感知:我能看,能想,能爱,能恨。这就是活人与死人的区别。不要想着死后会怎样,谁也不知道。所以要好好的活着,就是当乞丐,那也是个活生生的人。
人活着有什么意义?
人活着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续,为了实现理想和追求,为了体现人生自我的价值。

为什么要活着?
因为他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他就得为许多关系而活着:首先为带你到这个世界来的父母活着。你要让他们快乐,这是给他们的回报;其次要为你的亲朋好友活着,也要让他们感到快乐,这也是给他们,同时给自己的回报;然后要为你的爱人活着,这是你学会接受爱以后,再学会付出爱的时候;这以后你就得为你孩子活着吧。当然,我们也要为自己活着.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就不要再哭着回去吧?为自己活着、为爱你和你爱的人活着.

建伟

【上篇】
【下篇】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