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使用360网站卫士代理访问Google免费字体库
2014年09月23日 电脑相关 ⁄ 共 742字 暂无评论

最近由于Google Open Fonts的众所周知的大姨妈问题,WordPress博客普遍出现了访问很慢的状况。

分享写了一个小插件,使用奇虎360的开放字体服务来替换Google的开放字体服务。

1、首先在程序源代码中找到调用Google免费字体库的地址,比如:
<link href='http://fonts.googleapis.com/css?family=Open+Sans:300,400,600&subset=latin,latin-ext' rel='stylesheet'>

2、将Google免费字体库的域名 fonts.googleapis.com 修改为:fonts.useso.com 即可,如下所示:
<link href='http://fonts.useso.com/css?family=Open+Sans:300,400,600&subset=latin,latin-ext' rel='stylesheet'>

3、我们会自动将Google免费字体库的字体资源缓存在360网站卫士全国的CDN节点上。Have fun !
如何通过第三方Wordpress字体转换插件继续使用Google字体库?
(感谢来自淘宝的soulteary童鞋开发了这个插件)
插件说明地址:http://www.soulteary.com/2014/06/08/replace-google-fonts.html
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soulteary.com/wp-content/uploads/2014/06/Replace-Google-Fonts.zip

欢迎访问本博客。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请到首页右侧 【广告赞助,付款支持!】赞助我几块钱。

个人博客:【www.xkjs.org】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