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解决远程桌面连接无法拷贝本地文件(远程桌面无法粘贴文件)
2021年01月27日 电脑相关 ⁄ 共 371字 暂无评论

方法一 重新运行远程服务器“rdpclip.exe”进程

任务管理器---------->将“rdpclip.exe”进程结束掉---------->开始---------->运行---------->“rdpclip.exe”重新运行此程序,解决问题(或者在任务管理器界面新建任务,输入“rdpclip.exe”)。

方法二 让远程服务器访问本地文件

1. 点击开始---------->程序---------->附件---------->远程桌面连接(或者Win + R,输入mstsc),打开“远程桌面连接”菜单,点击“选项”按钮,打开远程连接选项卡;


2. 选择“本地资源”选项卡,然后选中“磁盘驱动器”复选框,然后我们点击“连接”按钮,会提示安全警告,我们点击确认就可以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登陆远程桌面了。然后在远程服务器访问本地文件即可。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