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王自如PK罗永浩 赢的是优酷和苹果
2014年09月05日 电脑相关 ⁄ 共 973字 评论数 2

昨天,一场声势浩大的辩论赛在优酷上拉开了帷幕,王自如PK罗永浩!这场辩论最终看似锤子赢了,实则呢?最终的赢家是优酷和苹果。不知这次PK约架是出于无意还是故意,反正已经是结束了,只能留给他人去评论了!先看看锤子损失了什么吧!

锤子的手机问题暴漏了

在这次辩论中,有网友说道,锤子的手机问题不可避免的给予再次曝光了。比如相机问题和易碎的问题!

不管罗永浩如何辩解,这是一个事实,也是一个硬伤,老罗说第一代手机是应该允许有这样的问题的,还说小米一代也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

老罗称锤子手机是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第一是谁呢?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句话让人感觉像是谦虚,又像是骄傲!实际上是为别人做了嫁衣!

罗永浩的个人品牌受到了冲击

以前大家都感觉老罗很神秘,在粉丝中的地位感觉很高大上。而这次PK王自如呢?把个人的一些问题给暴露了。比如:不让王自如插嘴、脏话和人身攻击等。

有网友评论: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罗吗?感觉与想象中的有些差距啊!这或许是真性情的表现,但是也打破了老罗在粉丝中的一些形象。

而王自如呢?他又损失了什么呢?

王自如评测受到了质疑

大家都以为王自如会很公平的评测老罗的手机呢,结果呢?老罗用一个词“包养”,彻底把王自如给打垮了。老罗罗永浩说王自如接受了4家手机厂商的投资,而王自如呢?确实承认了这点。

这样的影响是什么呢?观众们都会被引导为,王自如是被厂商收买了,根本无法客观的评测锤子手机。也就是,大家都为认为,王自如的评测存在不公平性,甚至有些鸡蛋里面挑骨头。

单单从这一点来看,王自如已经输了,他被锤子的气势压倒了,心也虚了!不知道以后的评测还能不能客观公正呢?

优酷是一大赢家

优酷当起了两者的平台,如果优酷愿意曝光流量的话,肯定可以看出这流量是爆满啊!!不但赢得了流量,还赢得的品牌的宣传啊,尽管他已经是知名品牌了!

有流量就会转化成什么?转化成RMB啊!这次约架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了,大家想看这次的视频,那只有去优酷!

这就像“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王自如和锤子的辩论越精彩,吸引的关注度越高。优酷就越高兴!

苹果是第二大赢家

老罗称锤子是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那么第一呢?放眼世界,谁敢称是全球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呢?大家心里其实都默认的是苹果。所以呢,有网友看到这个视频以后发出这样的感慨,打内心里支持锤子手机,等锤子上市以后,就买个iPhone6去!

建伟

【上篇】
【下篇】

目前有 2 条留言 其中:访客:0 条, 博主:0 条 引用: 1

    查看来自外部的引用: 1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