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做一个有梦想的站长
2014年08月28日 电脑相关 ⁄ 共 1037字 暂无评论

当前,站长圈陷入浮躁状态,越来越多的站长开始抱怨收益低,钱难赚,站长们变得越来越功利,他们也许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站长圈急需注入一股振奋人心的正能量

远离浮躁,踏实稳重

浮躁的站长圈,浮躁的站长们,浮躁的人没有思想,浮躁的人终将一事无成。一个人要想有收获,有成就,就必须用自己的安静去击败自己的浮躁。网络上所谓的造富传奇、赚钱案例并不一定适合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道路。不要去参加所谓的高价名师培训班,它没有太大的作用,不要期望一个培训能改变你的命运,你应该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善于思考,摸索与探究,走出自己的道路来,用思考和行动改变命运!

停止抱怨,奋力拼搏

站长们,别再抱怨了,抱怨是发泄,但是发泄不能改变实质的问题。抱怨于事无补,抱怨只会让你停滞不前。站长们,你有梦想,想得到许多,可是你为了梦想做过什么?就是在整天埋怨吗?想要却不去拼搏,那么你就没有理由去抱怨生活的不公。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的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你会发现事情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糟糕,你会发现前途大好。

鼓起勇气,挖掘潜能

在遭遇困难,心灰意冷,你感到前途渺茫的时刻,你苦苦煎熬,也许最后能让你坚持下去的就是一句“你想不想做”,想做就放手一搏,事在人为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既然选择了做站长这个职业,就要鼓起勇气,勇往直前,挖掘潜能,永不言败

坚持不懈,积极乐观

成功是逼迫的结果,有了梦想,有了目标,你必须坚持,即使你感到前途渺茫、茫然无措,也要坚持,相信所有绝境都必藏生路。其实做网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你用心去做了,做出价值来了,你会发现你将有一个大的突破。

 

站长们,也许你急于求成,过于浮躁,想成功,想得到许多许多,我想告诉你:成功的含义不在于得到什么,而是在于你从那个奋斗的起点走了多远。也许你暂时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但你在你前进的道路上已经迈出了步伐,并坚持不懈不懈地走了下去,你将获益匪浅。

未来的路途中,将遇到许多困难与挑战,也将面临许多机遇,站长们,坚定信心,朝着梦想奋斗吧!记住,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站长们!有梦就赶快出发吧!我们应该敢于追求梦想,而且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

 

真切希望和您成为朋友

邮箱:[email protected]

QQ:214317382

QQ群:309521294

订阅杨康杰博客

本博客暂时启用打赏模式,感谢您的支持(支付宝帐号:[email protected] 财付通帐号:214317382)

最后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