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DN > 正文
CDN内容分发服务推荐-加速你的网站
2014年05月01日 CDN, 电脑相关 ⁄ 共 429字 暂无评论

导语

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其基本思路是尽可能避开互联网上有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内容传输的更快、更稳定。

CDN服务公司推荐

免备案(免费):

1.国内免备案加速 WDCDN联盟(http://www.wdcdn.com/wdcdn/sale.html) 2.CDNZZ(http://www.cdnzz.com),香港的CDN服务,很稳定免备案,免费1G

需备案(免费/很少收费):

1.首先谈谈国内免费的CDN服务:Webluker(http://www.webluker.com),著名科技博客36氪就采用了Webluker的CDN服务。 不过我们的域名需要备案才能使用该服务啊。  2.盛大云分发(http://www.grandcloud.cn/product/dds),虽然收费的,但是很便宜(价格信息)啊,我们的域名仍然需要备案的。还有亚马逊、谷歌的CDN服务,我这里就不介绍了。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