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电力猫
2014年02月18日 电脑相关, 硬件相关 ⁄ 共 436字 暂无评论

从别人网站发现一个很实用的宝贝。有空买个看看

电力猫的作用是优化网络布局,让您家有插座的房间就可以实现高速上网。使用方法是1只电力猫接家庭的宽带猫或者路由器,其他的电力猫分别插在各个房间的插座上,然后通过标配的网线分别连接各个房间的上网设备就可以让这些房间都可以高速上网了。使用电力猫上网的优点:

1,传输速度快:200兆的传输速率,用电线传输网络使信号没有损耗;

2,对于需要上网的房间不再需要重新装修,重新布置网线。

3,对于使用无线路由器的家庭,不会受到无线网络速度的限制,也不会再因为无线信号跨房间后出现的信号衰减严重而造成上网不便。

4,传输距离远,本产品是利用电流也就是电力回路传送网络的,最大回路长度可达300米,适合家庭和小型公司使用。

5,即插即用,使用简单;无辐射,绿色环保。

如果是家庭的客厅或者企业的会议室等需要多台电脑同时上网的或者需要无线上网的,属于高级电力猫使用方案,推荐使用台湾兆赫出品的ZPL-203,如果是普通家庭使用,推荐使用ZPL-210电力猫。

建伟

【上篇】
【下篇】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