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烦或不烦
2014年02月11日 电脑相关 ⁄ 共 409字 暂无评论

只是又一次陷入思想的死胡同,纠纠结结围绕着什么,不知道迷雾般的思绪,循环往复,如同电脑屏幕上那看起来复杂也许又简单的矛盾,调试,然后出错,此时那糟糕的情绪便瞬间爆发到顶点,沉默了太久的风雨只会愈演愈烈,然后在某一时刻一涌而出。烦,或不烦,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影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然而只有一点是一样的,是什么呢?也许你知道,也许你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有多少烦恼,人生之路都要继续走下去,我不能因为今天的烦恼忘记了明天,你不能因为昨天的痛苦忽略了未来,时间是非常神奇的存在,它让我看到各个阶段的我们在成长痕迹中落下一点又一点的沙漏,站在时间与过去的交叉点,所有的记忆都成为回忆,所有的烦恼都会成为灰烬,虽然它们会给我留下或多或少的莫名其妙,但是幸运的是,我们都会走过。所以,站在昨天的角度,也许今天烦恼不值念;站在今天的角度,也许明天烦恼已不再;站在未来的角度,也许烦恼是财富。 于是,烦,或不烦,随心而定。

建伟

【上篇】
【下篇】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