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谷歌的AdSense帐户被禁用
2014年01月11日 电脑相关 ⁄ 共 547字 暂无评论

 

今日0:32收到一条谷歌邮箱信息,内容如下:

您好,

与我们的广告计划,我们努力创建一个在线的生态系统有利于出版商,广告商和用户。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有时不得不采取行动对付帐户证明对用户或广告商的生态系统是如何察觉到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的行为。在你的情况,我们已经检测到无效的活动在您的AdSense帐户,并已将其禁用。

我们的信息,我们可以提供关于你的具体违反的限制。我们知道这可能是令人沮丧的你,而是因为故意违反者可以使用此信息来规避我们的检测系统,我们已经采取了这些预防措施。

在某些情况下,出版商可以显著改变,纠正违规,并愿意遵守AdSense计划政策( google.com/adsense/policies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提供了一个申诉程序为契机,与您一起解决问题。为了帮助你的过程中,我们已经创建的最主要原因账户关闭为你提交之前,在列表http://support.google.com/ 的AdSense /斌/ answer.py?答案= 2660562 。请务必提供一个全面的分析,您的上诉,您可以提交在https://support.google.com/ 的adsense / bin / request.py与? CONTACT_TYPE = appeal_form ,我们会相应的跟进。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