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2020年PayPal贝宝美金提款到国内的方法(亲测有效)
2020年02月21日 电脑相关 ⁄ 共 455字 评论数 1

这可能是2020年最有效最便捷的paypal贝宝提现方法了,亲测有效。

派安盈,是和贝宝一样的收款软件。比paypal简单还好用。注册派安盈注册后默认提供四个国家的虚拟银行账号。

但是默认提供的,被贝宝屏蔽了派安盈,没有办法添加派安盈提供的银行账号,也就没办法提现。而你如果贝宝上的美金提现到中国的银行卡,需要你提供劳务合同,和这笔收入的具体来源。手续比较麻烦。

我就提现过一次,到中国银行,结果,提现出来支付40美金,然后因为是游戏推广,没有劳务合同,又被打了回去..打回去又是要支付35美金。来来回回花了几百都没有提出来。以下方法亲测有效。

第一步:

注册派安盈

 

第二步:

找QQ客服800184846 (你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不过个人觉得QQ比较快)另外开通一个美国银行 Community Federal Savings Bank 社區聯邦儲蓄銀行 的虚拟账号。

第三步骤:

按照贝宝的正常提现美国银行的操作就行,不过提现美国银行一样要收取35美金的电汇费用。

 

 

第四步:

直接输入中国银行卡提现就可以,到账很快...用过的人很清楚。

建伟

目前有 1 条留言 其中:访客:0 条, 博主:0 条

  1. 电商系统开发公司 : 2023年09月16日07:35:37  -49楼 @回复 回复

    感谢分享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