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生命的真相!为什么活着?
2016年06月05日 电脑相关 ⁄ 共 544字 暂无评论

生命的真相,很少被人发现。 其实, 我们绝大多数人, 开心的时候很少,也很短暂。 因为我们有很多欲望。 自己没有的,希望得到,无法到手就很痛苦; 到手以后, 还会有新的欲望不停爆发出来,继续纠结; 如果得不到,或者得到后失去了, 那么铁定更加痛苦。人生, 就被无数的贪念牢牢困困住, 生命中本因享有的大自在, 被无情地消磨殆尽, 最后, 残留下不甘心的枯骨一具,何其悲哀! 人生真的很短暂, 即使活到100岁,也只有三万多个日夜, 很快就没了,简直就是大梦一场。 我们对平日梦中情景能毅然放下, 无论什么都不会再计较,明白这是虚幻的。 而在人生大梦中, 却偏偏要自我折磨,直到耗尽这有限的生命, 多可惜啊! 仔细想想, 我们连自己的衰老和死亡也无法控制, 更何况身外的种种呢? 所以,遇到任何常理之外的欲望, 不妨勇敢放下! 顺境与逆境, 都是帮助我们看清生命真相的好老师! 尝试着, 让自己逐渐静下来, 放下对一切的执著, 放下心中种种妄想, 这一刻, 身心将会体验到无比宽阔的轻松,无法形容的美好。 所有外境,都无法再控制我们的身心了。 保持下去,养成习惯, 生命不再是痛苦,而是无尽的大自在! 要获得长久的大快乐,彻底改变现在的局面, 还有个重要的秘诀: 断一切恶 培养善心! 随着善念的增加,善行的累积, 不可思议的大福报和大智慧将来到我们的生命中。 未来也将焕然一新!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