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今的以后
2014年02月28日 生活, 生活感知 ⁄ 共 575字 暂无评论

每天晚上疲劳的睡在床上时,才感觉真真切切地过了一天。晚上眯着眼就会睡着,留不住的是最后一秒,生活是百般的无耐也是百般的幸福,每天即看不到未来,也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

站在大楼上,看着周围的景致,陷入沉思中。刚刚到长沙的时候,也许是陌生的缘故,也许是站在角度、高度不同,觉得还挺大的。如今站在城市的高楼上,感觉周围的每条路上都留着我的影子。夜色下面的车灯如一群群萤火虫一样流动着,而感觉到自己更加渺小,更加若有若无。

以前出来的时候,我总是说着自己有多远大的梦想,以后想做什么样子的职业,然而,等我们真正的踏上自己的路时候,却发现,原来,现实如此的残酷,以至于我都不曾在想要做出任何的努力......

每天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当中,有时候自己想浪漫一下,有时候想彻底的休息一下,有时候也想疯狂一下,总之,就是想在这个平淡又复杂的生活中,来一点小小的激情,小小的满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租个房子,每天一起床,一起出门上班,一起下班回家,一起吃饭,而现在生活就他妈一个操性,希望会早点格木哦伟......

 

所有的人都知道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有多么的远,所有的人都想存活在自己幻想里,但又不得不去看看现实,梦想是天堂,而现实如同亡灵,他只能存在另一世界里。与现实比起来,我想我只剩下年轻,而就年轻这理由束缚了我那漂浮的梦想。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