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一梦倾城
2014年02月11日 电脑相关 ⁄ 共 547字 评论数 1

默默的不知该说什么好,
打开电脑,脑海中的话都忘记了,人的思维很难理解,脑海中该所营造的一系列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不知道是时间问题,还是空间问题,如果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变回那个纯洁无知的小少年,能够不认识那么多人,不知道那么多的事情,或许就不会有现在的伤感了。
虽然声音很低,但还是说出了那句话。
世间本无对错,人赋予了一系列事情的感情与意义,好似一场梦,有人是春梦无痕,又有人深陷阿鼻,时光漫过那如花般灿烂的年华,幸福也隐藏在无邪的笑声里,纵使忧伤的旋律绕过青春的耳际,却是一声唤醒回忆的惊响。飘过人生姹紫嫣红的春天,虽然伴落叶归去,飘在心里的永远是最美丽的幻影。
昨日忧事乱我心绪,转瞬皆成过往;蓦然回首处,早没了旧事的踪迹,徒留怅惘。漫漫红尘,谁又是谁的永远?
被人记起或者淡忘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愿意被人淡忘,至少,她不再恨我。又有谁说,爱之深,恨之切。
路依旧还是那条路,当多少年过去后,离往事越来越远,便也没再追寻。于是就想到要去寻梦,去找寻一种久违的心情,看那桃花是否依旧笑春风,看那记忆中的面容是否依旧柔情似水?
人生的体验实在是太好不过了。
谨瑟的心事,欲说还休的埋怨;停留键盘的手,欲挽流年叹息。残章缺词,细描依稀尘封的洛水秦砖;一纸淡淡的彩笺,欲寄过往流年。

建伟

【上篇】
【下篇】

目前有 1 条留言 其中:访客:0 条, 博主:0 条

  1. 康妮妃 : 2015年12月30日19:46:28  -49楼 @回复 回复

    我也来看了,很不错,收藏了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