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个人心得 > 正文
刷机心得
2013年09月11日 个人心得, 电脑相关 ⁄ 共 424字 评论数 1

开学宽带送的电信手机之前发xykdmm一直不回,今天在宿舍忽然心血来潮,想把它刷机。当时上网找了一个rom随便卡刷了,结果变砖了。后来才知道:电信定制的机子是需要第三方recovery才可卡刷。室友尝试着刷第三方recovery没成功。然后自己到网上尝试着找官方原版A790e rom也没找到。由于usb接口又有问题,所以线刷就否定了。后来找了好多资料,发现了UpdateTool这个工具 他自动检测手机sn码 晚上回宿舍试了好多次终于听到usb连接电脑的咚咚的声音了(usb接口有问题)。手机就是被这个小工具强刷好了。后来自己怕以后还出现类似故障,就再次到联想论坛上下载了一个民间rom,卡刷成功了。之后尝试了很多版本的rom都一一成功了。
然后回到最原始的的问题,把室友的电信卡插进手机,一如既往的发xykdmm手机秒回了。
室友说我做什么事都一定要做成功,否则不会去做其他事情的。自己想想也是。不过我相信顽强的毅力可以战胜很多困难,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建伟

目前有 1 条留言 其中:访客:0 条, 博主:0 条

  1. 夏如萱 : 2016年01月12日11:37:07  -49楼 @回复 回复

    呵呵,谢谢博主了~~~~~~~~~~~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