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微软新补丁让惠普电脑蓝屏死机
2018年10月14日 电脑相关 ⁄ 共 305字 暂无评论

微软本周释出了一个新补丁 KB4464330 (build 17763.55) 去解决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的一个文件删除 bug。但新补丁给部分用户带来了新的问题。惠普用户报告在安装补丁后电脑出现了蓝屏死机,据称部分戴尔电脑也受到影响。根据微软技术支持论坛的讨论,KB4464330 与惠普的键盘驱动文件 HpqKbFiltr.sys 有冲突,重命名文件或能解决。用户可通过命令行提示符,将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文件夹下的– ren HpqKbFiltr.sys 重命名为 HpqKbFiltr.sys_old –,然后重启。但也用户称该方法无效。微软表示正对此展开调查。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