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14 已近尾声,期待 更好的2014+1
2014年12月29日 生活, 生活感知 ⁄ 共 557字 暂无评论

2015

时间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你明明能感受到一分一秒,可是很多往事又恍如昨日。

你记得和一个喜欢的人聊天到深夜是昨天的事,可你又觉得,趴在高中的课桌上听着老师讲课一不小心睡着了也是昨天的事。似乎才刚习惯日期是2014年,但2014年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月。

过去的12个月里你在忙着做什么?大家都乐于忙着赶日子。经历各种各样的事,遇见各种各样的人,以为这样就可以让生活变的丰富多彩。

可是时间已经过的够快了,还是生活慢一点吧,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认真的做一件喜欢的事,真心的对待一个喜欢的人,把时间分给了她,其实就是把世界分给了她。

两年前的今天,你或许正在想着关于世界末日的传言,开始你只是一笑而过当作一个笑话,可是日子越来越近,你隐隐约约开始担心了。

或多或少你都有些遗憾,因为你觉得人生才刚开始,好多幸福你都还没有感受过。

其实无论你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多么暗淡,但请一定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无论爱情亲情友情。

Tomorrw is another day!愿一切如你所想。

这么文艺的话必然不是我能写出来的,为应景,也希望一段优美的文字来为2014画个句号,完美一点的。

大家都在总结逝去的一年了,我本来也想写什么的,忽然空白了。就这样吧,甚至连祝福的话也不想多说了,因为,都埋在心里,不肯出来。

大抵如此。!

建伟

抱歉!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