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相关 > 正文
人活着为了什么?
2014年09月12日 电脑相关 ⁄ 共 1684字 评论数 1

看了一下百度指数,每天在百度上有400人搜索“人为什么活着”,有300人搜索“人活着为了什么”,另外还有许多相关的词,加起来估计每天最少有几千人在百度上问这个问题。

但是,却看不到好的答案,能够搜索到了是一本日本牛人的书,看了一下目录,就能够让人头大了。

我一直认为:“大道至简,简而能全!”

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敢于蔑视权威,直视真理。搞不明白的就不要相信,不然你容易被忽悠,被洗脑,最后变成一个机器人,被无形的力量推着向前,碌碌忙忙着时间。

那么人为什么要活着呢?

我采用的是逆向思维,不一定正确,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仅仅供大家参考,仅仅当抛砖引玉,希望能够给你启发。

那么,我们就要分析一下:活人和死人有什么区别?

两点最本质的:

1、呼吸:人活有呼吸,彻底没呼吸了人就死了。所以古话讲,人活一口气!但是,每个人的呼吸都是不一样的,从一个人的呼吸状态,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体能量状态。吸气浅的人,身体精神都较弱;呼吸深的人,精神身体都较强。

你可以了解一下所有的修炼方法,武术、瑜伽、气功、体育锻炼等等,呼吸的调整和锻炼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通过调整呼吸,就可以逐步改变身体能量状态。

呼吸驱动着人体能量的运转和外界的交互,所以呼吸的背后是能量!

而呼吸的背后是能量!

2、感觉:活人有感觉,彻底没感觉了人就死了。例如有人想成为亿万富翁,其实他要的是成为亿万富翁之后生活的感觉,有人想幸福,要的是幸福的感觉。

但是呢?还有一种现象就是你实现目标之后的感觉和你想象的天然之别。例如,一个人在还是默默无闻的时候想成为明星和富翁,这只是因为他只看到了表面的光鲜,于是努力去奋斗了,到了真正实现之后,可能发现了随之而来的无数的烦恼压力和问题以及身不由己。于是发现和自己当初想象的天然之别,结果呢? 可能自杀,可能出家,肯能堕落,可能寻找更高的目标去找自己需要的感觉。

人是有感觉来感知周围的一切传递给自己的信息,所以感觉的背后就是信息!

所以人活着,

就是为了呼吸和感觉

呼吸和感觉的真正目的

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能量和信息!

能量和信息在古代,有另外一个大家熟知的称呼,那就是气灵。

气:能量的储存和传递状态。

灵:信息的储存和传递状态。

其实,整个宇宙也是能量和信息组成的。

道德经中有一句话: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要这正理解透这句话,还必须知道另外一句经文:

有一句古话:一体生二相,二相为阴阳,阴阳化合生气灵,气灵相感而有形。

关于“一”
宇宙本来就是一体的,层层包含无始无终。

关于“二”
人要认识这个宇宙,必然要做出分别。于是:有了上,就有了下;有了左,就有了右;有了善,就有了恶; 有了好,就有了坏…… 这一切,有一个统一的叫法,那就是:阴阳

关于“三”

l 什么是三呢?

l 三怎么生万物呢?

古话讲:遇三则变!

为什么呢?

阴阳交替,则生变化。

所以八卦中的爻字就是两个X

三是一个动词,阴阳化合的意思

阴阳化合生气灵,也就是说阴阳交错变化,就有了能量和信息!

那么,宇宙可以说就是能量和信息组成的,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和信息组合的不同状态。

阴阳交错,一共会有五种状态:

1、阴阳平衡: 土
2、阳多阴少: 木

3、阴多阳少: 金

4、全阳: 火

5、全阴: 水

这就是五行,五行不是五种物质,而是能量和信息相互感应变化出的五种状态。因为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和信息组成的,那么所有的一切都具有五行的属性。

能量和信息在传递过程中都是以波的形式再传递的;

波有一个共振原理:同频共振!

也就是说,你自身的能量和信息越强,你吸引来的对应频率的就越多!

这也就是心想事成的原理,你想要获得什么,需要把你的思想频率调整到那个正确的状态,身体能量调动起来去行动,用不了多久实现了。

灵动则生,气运则发!

这就是一切术数的根源!

那么,想要获得更好一些,就需要拥有更多的能量和智慧,如何获得更多更多的能量和智慧呢?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最简单的入门方法
1、锻炼深呼吸:内家拳、瑜伽等等都有许多方法,找适合自己的。
2、做事找感觉:用心去做事,找到做事的乐趣,感觉自然越来越好。

话说:人生如戏!

被动去演,演看起来再牛逼的角色你也不会快乐!

主动去演,演什么样的角色你都会特别的有感觉!

建伟

目前有 1 条留言 其中:访客:0 条, 博主:0 条

  1. 美图共赏 : 2016年04月15日05:33:11  -49楼 @回复 回复

    美图在这里:http://www.fydzv.com/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