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静
2013年05月18日 生活, 生活感知 ⁄ 共 447字 暂无评论

夜深了,听着浪漫满屋主题曲 《命运》,思维很冷静。努力回忆着今天发生的点点滴滴,从早上醒到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唯独2件事记忆犹新:晚上下自修和室友赤膊打篮球大汗淋漓的感觉真舒服!还有和同路之人聊了很久。(不满足意犹未尽)。我本人喜欢和别人谈心,更喜欢面对面的谈心,尤其喜欢和同道之人。那种说不完的 倾诉不玩的言语,只有自己感受的出。在交谈中会发现别人的思维,别人对待事情的看法。歌曲的旋律陪着我写着每个字,过了今夜,新的一点即将来临。以后自己是否像现在一样单曲循环一首歌曲呢,每天是否像重复着某一首歌曲的旋律过着每一天?或许该考虑了。今天某人说了一些话我蛮欣赏的。我是个偏激的人,有时候会因为自己一时的情绪,把坏的情绪带到周围的人和事物中。之前和以前的同学聊了很久,那时候放假一个人在宿舍,可是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流泪。那首熟悉的歌曲打开后,我的情绪终于释放出来了。我真感谢创造音乐的人(神),有时候只有它能缓解自己的情绪。有人说我心细腻,或许吧。 思维较乱。
转载请注明: 安静 | 顾建伟个人博客 +复制链接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