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ubuntu > 正文
VMWARE 无法运行 64位ubuntu的问题
2014年05月16日 ubuntu ⁄ 共 427字 暂无评论

前几天重新安装了系统,由之前的win8换成了win7。

今天有需求使用虚拟机,于是就装了vmware,但是之前正常的ubuntu 64bits却无法正常运行。错误信息如下:

此虚拟机被配置为 64 位客户机操作系统。然而,64 位操作无法进行

此主机支持英特尔 VT-x,但英特尔 VT-x 是

如果它被禁用 请重启並更改此BIOS/固件设置.

(1) 验证 更改BIOS/固件设置启用英特尔 VT-x 和禁用“可信执行 .'

(2) Power-cycle the host 如果任一 BIOS/固件设置已被更改.

(3)如果自安装起你尚未更新 Power-cycle the host VMware Workstation.

(4) 请更新主机 BIOS/固件到最新版本.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vmware.com/info?id=152.

vm20131211

我使用CPU-Z查看了下,CPU是支持VT-x的,看到有同样遇到过这个问题的,应该是cpu设置问题。

于是重启,进入BIOS,把CPU的设置全部启用~重启,果然好了。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