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wordpress > 正文
wordpress定时发布失败解决办法【转载】
2014年03月29日 wordpress, 电脑相关 ⁄ 共 690字 暂无评论

今天顾建伟个人博客之前定时的几篇文章发送失败了,于是上网搜索解决办法。如下:

相信很多人对 WordPress 的定时发布文章并不陌生,出于对搜索引擎的依赖,网站的更新时间越是固定越是对搜索引擎有利,因为多数人只能保证每天更新一篇,这已经是相当有难度了。但有些时间我们不方便即时在线更新,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在之前将文章编辑好,然后再设置某一时间定时发布,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搜索引擎蜘蛛有规律地爬行你的网站,也就是说每当蜘蛛爬行时,你的网站总会有更新,久而久之,网站的权重也就会上去了。
之前 WordPress 的定时发布功能一直没有问题,但在最近一段时间,总是频繁发布失败。究其原因,应该是自己主机的问题。Wordpress 默认的文章发布时间是0.01秒,所以一旦这个时间内没有发布成功,就会出现丢失的情况,速度是取决于空间的速度。由于我用的是美国空间,时不时的还会抽风,显然这个数值过于短了。所以解决的方法有两种,一是修改 WordPress 定时发布的函数文件,二是通过插件解决。
一、修改默认发布的时间
用 notedpad++ 或者相关工具打开 wp-includes 目录下的 cron.php 文件并进行编辑。在cron.php 文件中搜索找到“timeout”,将该代码后面的数值0.01修改为10.00即可。数值也不一定是10,只要比0.01大就可以。

二、通过插件解决
推荐两个插件WP Missed Schedule 或者 easy-schedule-post,具体使用就不多说了,个人感觉还是方法一比较简单,而且确实起作用了。

原文链接:http://www.shanbuling.com/2782.html

建伟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